踏上 "馬雅13月亮曆" 的時間魔毯


過好日子的13堂課,第01期 

KIN 15 月之藍鷹
朱衍舞  Rafeeka
編著



就讓我們用13個月28天的曆法,一起過〝好日子〞。

就讓我們一起踏上這張〝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的時間魔毯吧!

有多久,你沒有用一個嶄新的、寬闊的宇宙視角來檢視自己的生活了?你可曾想過?我們可以藉由什麼方法來為自己每天所渴望的快樂自在的生活服務呢?而我們又如何才能在混亂的現狀中創造出真正的幸福呢?我們的生活怎樣才算得上〝圓滿〞?




也許,我們只需要照顧我們擁有的每一個還在呼吸的日子,如此,日子就能過得〝好〞。

為什麼,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可以讓我們過上〝好日子〞,而馬雅文明最讓人類稱奇的就是〝曆法〞的時間法則,透過觀察星體的運行,以天狼星每年一次與太陽連成一線為起點,地球繞著太陽運行,月球繞著地球的自然運行,再與啟動共時動力的卓爾金曆同步編碼,讓在地球的我們透過有限的時空,與自然同步共振,運用這股永恆無盡的力量,把我們熟悉的頭腦心智作為門戶,進而打開共時性的心電感應場,然後,心想事成,自在逍遙,逍遙人間。然而,時間本身就是一把打開意識門戶的鑰匙。

20121221日的末日預言,是要喚醒人類內在的光,啟動全球人類覺醒的光芒,是為了讓人類再一次經驗成為「一」的一個機會,喚醒我們在地球上是一體的記憶。「如同電路服務於光,利用愛的力量,全然地感受,並且全然地接受!」

馬雅預言:回到地球的時候到來了,正是此時此刻,跟著先民的步伐,清晰管理自己的日子,把日子過好來。

而,好日子,就是從舊有的,重複的生活課題中去探索,尋問,反省,淨化、清晰後去分享美好開始吧!




● 招:首先從心祈禱。


好日子,原來可以如此簡單,容易做得到,從日常生活開始。最重要的撇步,就是從心祈禱,同步純化自己的願望。現在邀請每一位正在閱讀的你,深呼吸,閉上眼睛,想一個〝小願望〞,想好了之後,請跟我一起用聲音念出以下的祈禱文:一起跳進〝地球彩虹橋的心電感應場〞吧!


現在,請跟著我一起放鬆祈禱:「就是現在,我讓自己的能量、念力、意願以及行動,全部一起走進全球彩虹橋的心電感應場中!我讓地球放在我的心裡面!地球與我合一,我與地球一心!我進入地球的中心,且安心寧靜的待在地球中心的八方水晶體裡面,我感覺強烈的白光,從八方水晶體雙尖的頂端,向地球的南北兩極,放射出巨大的彩虹光束,彩虹圍繞整個地球,我把對自己、愛人、家人、朋友,國家以及地球的愛完整的凝聚起來,帶著所有我愛的,一起進入這永恆平安的彩虹光束裡面,我把願望化作一顆種子,我將這個種子種在彩虹光束中,我看到種子開花結果的樣子,並且我深深的相信〞一切的好,終將歸來。〞最後,我願分享一切我所經驗的美好。」



● 第二招:管好重要的日子,校準自己的思維以及行動。


2017320日 – 41

13天,是可以無所畏懼的去〝問問題〞以及〝解決問題〞的好日子,人之所以可以揭開奧秘,往往起於一個〝大哉問〞的探索經驗。跟著我一起靜心冥想吧:

冥想溫暖的光,光就是我們存在的狀態,就是我們覺醒的狀態‧光之戰士就是我們勇敢且有意識的去面對自己內在所有的掙扎與衝突,我們勇敢的去面對內在的戰爭。別忘了,萬物都源於我們的內在。光之戰士,無所畏懼的找尋內在光明的道途,並且願意承擔一切所必須付出的代價。而在我們真正實踐更高的夢想計劃之前,我們必先找尋內在光明的指引。古希臘有句格言:「認識自己(Know Thyself)」就刻印在德爾菲(Delphi)遺址的入口上。在認識自己的路上,透過不斷的冒險探索,忘記恐懼,勇往行動,信任結果,這就是光之戰士的盔甲。所以,這13天,就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時機,上天降臨恩典,並且,可以增長聰明才智的力量,也可以讓過去曾經付出過的努力,獲得美好的結果。最終,去「成為」你想成為的。

建議:你可以在〝愚人節〞一定要讓自己美美的,用美麗的方式呈現自己幽默的優雅。



201742日 – 414

馬雅傳說中,有個月亮部落藉由宇宙之水的力量來啟動水星的魔法,所以,這段時間,洗澡的時候,請帶著想淨化自己的身心,以及冤親債主的意願來洗澡,感覺透過水,洗淨身體的同時,也淨化了一切所有自己不需要的阻礙,甚至業力。然後,做一件好事情,來讓這個水的力量化作實際的行動,用分享的狀態繼續流動。




2017415日 – 427

馬雅人,將風的部落,交給一位女祭師來掌管,女祭師請求宇宙的白巫師給她一個指引,白巫師說:女祭師,妳是風,妳只懂得分享,同時可以駕馭著〝語言〞以及〝呼吸〞的力量,『你的舌頭僅僅只能說出那些莊嚴的話語』、『妳的每個念頭,傳遞著神聖的天意』。所以,這段時間,要向風學習,在生活中,用心溝通,用生命真誠的去表達,隨時不要忘了自己當下的呼吸。記得,深呼吸,可以幫助我們放下所有的壓力以及緊繃。最後女祭師深切地領悟到,原來分享就是〝放下〞,且,放下就是這世間最美好的一種分享。


● 好日子的第三招:幽默、隱喻就是轉念的最佳魔法。

幽默的馬雅人善於隱喻,隱喻是他們生活的一種轉念魔法。所以我一定要分享馬雅族人幽默的隱喻。而且,他們相信在說話時,如果選擇適當的字眼,就可以逢兇化吉。
有人被螞蟻咬了,就說:「一片枯葉,刺了我一下」。因為如果直接就說是紅螞蟻咬的,小傷口就會讓你痛上好幾天。

當他們聞到了臭鼬的味道,千萬不要去想臭鼬,只要說:「奶奶炒的南瓜籽,香味好聞極了。」那麼,臭鼬就不會感覺那麼臭了,這樣的方式確實像極了現代人的心理治療方法,以及我們現在不斷相互鼓舞的正向思維的方式,我相信,正向思維,正向行為,古往今來都是不會改變的。




朱衍舞 (Rafeeka) 
她是臺灣身心靈作家張德芬的閨蜜、與臺灣著名作家李欣頻一同傳播馬雅曆法,是導演張之愷在音樂、劇場上的最佳夥伴,她是3128玩美生活部落的靈魂……她擁有一雙藍鷹的眼睛,清澈而睿智;她擁有一把清亮的嗓音,磁性而迷人;她擁有一雙魔幻的雙手,幫你開啟魔法的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Rafeeka ▎遇見 Rumi,預見蘇菲

聽好了,我是女人!I am Woman: Listen!

所有親愛的星際家人:無時間日快樂!